close

Rose在噗浪上發布預購會的消息揪人,衝著跟她的交情,即使已經拜讀各大美妝網站佳麗寶週年慶組合,興趣缺缺,依舊赴約.

今年的新光南西店週年慶即將於10/1開跑,一般美妝品牌都會在事前規劃VIP預購會,不是長期愛用或者消費金額大的客戶是不能入場的.

為了有清醒的腦袋,足夠的體力,我們三個女生決定先吃飽再殺上去採購.

到了12樓預購會,雖稱不上人山人海,卻已可感受到這會場應該一天做個幾百萬沒問題...場內有其他品牌也同時進行預購,感覺頗熱鬧但人潮並沒有特別增加.

進到佳麗寶時,現場約20個位子都還不太夠坐,等了五分鐘,最後總算坐下來好好研究DM

打開公版DM,一點FU都迷有!!!我們有點失望了,頻頻跟服務小姐哀號...

尤其大家都記得每年必有的Impress角質美容液,好奇怪,怎麼看不到哩.....這問題一丟給服務員,她馬上說"有有有,這獨家啦~還有美美的化妝包喔!我拿給你們看"

七刀

轉身就變出化妝包和贈品Impress基礎保養旅行組

這時候我心裡OS:阿是怎樣,不會主動一點嗎....

大家看了化妝包和贈品都決定要採購,每人都帶了一組,Rose另外帶了其他需要的品項,就結帳了.

結帳之後,大家都有一種空虛感,沒有血拚的快感,不蘇胡...

在等待結帳時,服務員不斷鼓吹我們再湊一點就可以換禮券bla bla bla

就在刷卡的拿回卡片,付現的拿回找零之際,我隨口問了"都沒有其他的組合了喔?獨家啦?"

服務員這時又開口"有啊有啊!對吼,我沒拿獨家的DM"  轉身要找DM,卻找不到.

直接帶我們去看DEW的獨家組合....(此時我更不高興了)

等到看完,一面還在考慮要不要買DEW活膚晶

我又問了一個問題"可是你們每年都有洗面乳的優惠哩..今年沒有喔?"

服務員這下更誇張..

"有啦有啦~就隔離霜+洗面乳=隔離霜價錢,買一送一啦!還可以打九折~加上去又可以多一組滿額贈,很划算唷~" 

我:"怎麼不早說啦!拿出來"

組合是 艾麗酵素洗顏皂(正品)+潤白隔離霜(正品)=1350*.9

現場就跟朋友一起分掉這個組合

大家才滿意地離開..

 

可是超不爽的...幹嘛有這麼多隱藏版的獨家啊...不問都不拿出來的...好一個 獨家中的獨家...

 

 

不過,為了問我的LM欠貨護唇膏(這也,走到LM詢問時,看到刷具組...又...整個失心瘋..

LM欠貨單跟排隊號碼都準備好了,直接給號碼牌,跟我們說10/15會到貨

我就補個刷具組+一個攜帶方便的蜜粉刷,迅速地離開新光南西店.

合照

左上角是跟朋友分的洗面乳,算一算只要608元^^

左下角透明塑膠袋裝的是預購會贈品

其他則是角質美容液的特惠組,等於買正品送旅行組+化妝包

DSC_0514.jpg 

角質美容液排排站,左為新購佳麗寶角質美容液,右為AQ角質美容液.等AQ用得差不多就會開Impress來比一比.

DSC_0518.jpg 

贈品內容:

DSC_0520.jpg

這是洗臉的...不知道好不好用

DSC_052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su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